525日抵達惠州已經是夜晚了





兒子先帶我遊南湖看夜景 一整路都是啤酒攤





看人們在湖邊楊柳樹下幾盤下酒菜 飲酒聊天 好不愜意





第二天一早 我獨自一人逛南湖





跟昨晚景象完全不相同 我繞了南湖一圈





晨間運動的人好多 跳舞做晨操 熱鬧非凡





下午兒子說帶我去遊西湖 慢慢走 慢慢拍也慢慢聊





花了約三小時只逛了半個西湖 逛得我有些累





看兒子也累了 走出西湖要去吃飯





到大馬路忽然看到西湖邊有一大片荷花





很懊悔沒沿著湖邊走  但還沒放棄希望





我們一直找這荷花處入口 沿途好幾個入口都不能進





而且有著江南園林的建築 更加深我想進入的念頭





好不容易找到入口 門票20人民幣 可已經四點多 天馬上要黑了





看看地圖 兩個小時也逛不完





不過既來之 則安之 逛多少算多少





於是匆匆忙忙走馬看花 真的還沒逛完天以暗下來





想不到整個庭園的燈都點上





又是另有一番風情 讓我意外賺到美麗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解的人生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