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小金~日隆~四姑娘山長坪溝~丹巴

 

昨晚到達飯店已經快八點不知什麼原因晚餐等了很久吃飽都已經十點回房前攝影老師宣佈今早要拍日照金山的人四點半起床五點出發不拍的人九點在四姑娘山會合一共有六輛車去貓鼻樑關景點拍金山我們從天黑等到天亮不管我們怎麼的千呼萬喚四姑娘始終嬌羞的躲在雲層裡別說金山連銀山我們都沒看到天空還飄著零星的雪花於是收工來到遊客中心停車場大家集合往長坪溝前進

 

由於行前對長坪溝沒做功課也不知長坪溝有什麼好看頭攝影老師徵求大家意見是否要騎馬進去自費一段人民幣50二段100所有團員幾乎都騎了兩段但在整個長坪溝行程我一直遍尋不找某人的芳蹤殊不知健腳勇咖的她不等騎馬早已經約束不住雙腳脫隊往前衝了

 

昨天和領隊換車之後領隊說感覺司機還好啦他說需押隊所以他又回到第九車但司機依舊打瞌睡這次換前坐的 陳 先生不坐我們這輛了他說家裡還有老小家產出來旅遊希望快樂出門平安回家現在要把生命交在這瞌睡蟲手上他絕對不上車不得已領隊又 和陳 先生換車半途領隊又走掉換攝影老師過來跟我夫妻一起坐可攝影老師在此車待得更短就叫地陪過來一直到旅程結束我夫妻兩像棄嬰般的被遺棄在第二車我忍著腳的傷痛走完這驚心動魄難忘之旅

 

但是行程是越來越進入高潮因為太陽公公不賞臉昨天只能算開水今天是前菜後面端上來的主菜更是豐盛得不得了雖然碰上這樣一個爛司機我還是感覺驚艷再驚艷 美景讓我暫時忘了腳傷

 

 

 

 

 

 

 

 

 


 

↑↓在貓鼻樑的觀景點可看到180度的雪山  除了四姑娘山 沒人跟我們介紹

 


 

 

 


 

 

 




↓紅圈處大姑娘蒙著神秘面紗 偷看了我們幾秒鐘



 

 

 

 

 

 


 

↑等著遊客的馬隊

 

 

 

↓顏色鮮亮富有藏味建築的遊客中心

 


 

↓半山腰藏族民房

 


 

 

 

↓你在拍我嗎 鏡頭可以再拉近點

 

 

 

從這裡開始有一半以上的照片都是騎在馬背上拍的 高興有騎過幾次馬 也還能手持相機在馬背上紀錄這一切

 

 

 

 


 

↑因為下坡危險 我門下馬走下溪谷

 

 

 

↓馬隊在黃澄澄的林子等我們

 


 

 

 


 

 

 


 

 

 


 

↑↓小溪與雪山峰峰相連加上多層次的植物 構成衣服美麗的圖畫

 


 

↓林子裡到處掛滿松羅 像美麗流蘇般裝飾著馬道

 


 

↓溶雪讓馬道泥濘難行

 


 

↓對面山的蟲蟲瀑布像仙女遺落在人間的一條白絲帕

 





 

 

↑↓來到第一段休息處 因為沒作筆記 所以也不知此處叫什麼名字

 


 

 

 


 

 

 


 

↓木棧道上有著未溶的殘雪

 


 

 

 


 

↑↓沿途的枯枝上長滿青苔 像邪惡魔鬼的觸手 好像隨時會伸向妳 把你捲走   怪恐怖的

 

 

↓騎上馬的時候 就想回程走溪邊步道 當我看到這枯木灘之時 想起台灣的忘憂森林 更堅定回程不騎馬了

 


 

 

 


 

arrow
arrow

    無解的人生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