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千公尺高的雪山 湖泊 彩色森林


像個純情的美麗姑娘


對我頻頻招手 聲聲呼喚


受不了她頻送秋波誘惑 於是…………..







 


在這絢麗多彩的金秋~十月


我決定要再離家出走了


這次的出走地點是


四姑娘山 海螺溝 稻城 亞丁


我心目中的香格里拉


 



 


這兒是神仙住的地方 是消失在地平線上


人間最後一塊淨土


也是我嚮往多年 夢寐以求的地方


高海拔的金色森林 雪山 冰川 湖泊 草甸 溪流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曾經經歷過三次高山症之苦


(到現在西藏還不敢去)


 



 


以致非常懼怕高山症


這個行程讓我反反覆覆


足足考慮了快三個月


上網詢問去過的人 還搜尋一些高山症資料


確定要報名時 我的那些亂攝玩伴


她們笑說 要留著老命好繼續遊山玩水


 



 


不想陪我去冒這個險


就連親密愛人也極力反對


再詢問過兒女意見


玩遍千山萬水的大兒子說 沒那麼可怕啦


女兒說 有人贊同 她就不投反對票


小兒子也沒話說


最後老爺只得陪我一起去


 



 


就這樣 開心的又開始整理行囊


再次去充滿飽飽的電 期待下一次的離家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解的人生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