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1.9.19我的生日


 




 


日子過得可真快


轉眼無解的人生旅記 已經滿三歲了


這兩天 一直在猶豫 要不要寫個生日感言呢


回想三年來 因為有大家


日子過得豐富又多彩


瘋的時候 把部落格當聊天室


回應當聊天 一天到晚掛在電腦上


然後文章上了雅虎首頁 部落格首頁


或照片精選 格子上熱鬧非凡


 




 


曾幾何時 雅虎作業出問題


加上臉書盛行


然後好多人意興闌珊


身邊的格友一個個休格


我早已呈半休格狀態


最近更已接近休格 已經是一個月才更新一次


不知甚麼時候會由月刊轉成季刊再轉成年刊


然後………………….


 





 


在格子裡常常不小心打瞌睡的我


睡夢中常聽到幾位好友的呼喚


叫醒了我


感謝有妳們幾位的問候


讓無解的人生旅記繼續走下去 不至睡著了


我會努力的給它走下去


畢竟這個平台 給了我太多歡樂


也給了我好多好多


我不會輕言放棄


朋友們 幫我加加油 愛妳(你)們ㄜ


 





 


在家一條蟲


外出摳摳總


立馬變條龍


老爺說我 頭暈頭痛 無精打采


只要出去啪啪造準沒事


 




 


PS:我叫蘭希 蘭希是我


以後有看到蘭希 自動來打招呼ㄜ


變得這麼蘭希 真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解的人生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