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家出走了 別勸我了 多說無益




這次我已吃了秤砣 鐵了心




親愛的




不要留我 也不要再發4




就是任憑你說破嘴皮 喊到喉嚨長繭




我也不要聽了




~電話不要一直打




告訴你  我會關機的




~不要張貼尋人啟事




我不會看的




~也不要猛發伊媚兒找我




我已經掙脫我手上




那隻控制我的老鼠




所以我也看不到




這全是




因為 因為




我愛她




愛她的風情萬種 千姿百媚




七彩繽紛 浪漫迷人




我將醉倒在她懷裡




她一年只出現一次ㄜ




我實在受不了她的誘惑




所以我要把握住這次的約會




親愛的 你可不能吃醋啊




         你才是我的最愛 要乖乖聽話 等我回來ㄜ




 還有我可愛的老鼠




我終究逃不開你的手掌心




還是會乖乖回來接受你的控制




因為我也超愛你的呀




 




 





                親愛的我的朋友




           大家不要太想我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解的人生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