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1 對我來說 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我們家的湣皓大學畢業了 時間過得好快 咻~~~


幾十年過去了 轉眼我也已是髮蒼蒼 視茫茫


的老婦人了


今天為了要貼文 想找這小子第一次戴方帽


的照片 卻遍翻不着 只找到弟弟的 翻了十幾本相簿


往事歷歷在目 就像江蕙的那首心肝寶貝所形容的一樣


雖然我只是你的外婆 但那感覺是相同的


已經長大貼心的你 請外婆去看火焰之舞 民歌演唱


蔡琴 鳳飛飛.....演唱會 這次更給了我一個驚喜


江蕙演唱會的門票 你竟然第一次就搶到了.....


謝謝你啊 我的心肝寶貝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外婆也不免俗的要說幾句話


雖然研究所國立的沒考上 還是上逢甲 但那不重要


重要的在於你自己的學習態度 願你展翅高飛


祝鵬程萬里 


人生的路不會是一帆風順 肯定是坎坎坷坷 高低起伏 崎嶇難行 但既便是遍地荊棘 也要勇往直前 不經一番寒測骨 哪來梅花撲鼻香 現今社會競爭激烈 原地踏步就是退步 別忘了要隨是充實自己 才不會被社會淘汰 更要不斷創造被利用的價值 才不會變成社會的廢物


最後要告訴你 外婆愛你呦   


 


 



 


↑日本之旅



↑這是在外婆家拍的 以上三張照片 你該全無印象了




↑↓我們去Mr.38用餐 好道地的咖哩料理


    第一次碰上來這用餐不用排隊 





 



 



↑↓逢甲校園的荷花池




 




 




↑↓母子慢步於校園





 



↑這小子自己畫的汙水處理設計圖ㄜ




 




 






↑整裝的手~阿母的手~慈母心


 



 




 




 








↑重要時刻~帶方帽 頒畢業證書




 



↓校方貼心的準備百匯讓畢業生與家長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解的人生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