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09/9/19 是我的第一個生日 我~週歲了


數過365個日子 回想當初怯生生的跨出的門檻


抬腳踏出的那一步是多麼艱難


是鼓起多大的勇氣啊


曾經無數次的想走出以外的世界


卻只敢站在家門口伸長脖子往外望


去年9月初在市民大學報了兩門課


於是從那刻起 我揮別了灰白的日子


邁向我多彩的人生


原來外面的世界是如此的七彩繽紛 燦爛絢麗


路有千萬條啊


為什麼我獨讓自己在那個裡頭打轉


看著外面的藍天白雲 輕呼活著真好 健康真好


剩下的就拋到九霄雲外吧


去年的今天 我要感謝

奇花教我如何開格

也要謝謝一路走來相扶持的朋友


謝謝大雄 忘塵 鹿羊 阿龍.agoda 

風四娘  花樣女王 三位shine 還有很多
當初沒有你們牽著我的手往前走

就沒有今日的無解 雖然你們現在很少出現

但我感覺得到 你們有常來看我呃




也要謝謝皓呆沐蘭姐妹們 還有超級阿嬤

讓我認識更多的朋友

 

大雄是格海裡的第一個格友

謝謝你不嫌棄計ㄚ 讓計ㄚ的格子能快樂成長


這一年來 不會拍照的我

時常很囉唆的請教agoda

感謝他不吝嗇且不厭其煩指導


讓我也學會一點取景與構圖 真的很感激




最後要特別感謝窩心熊寶貝

一年來不離不棄 相伴左右 陪我成長



謝謝你啊 寶貝


 


謝謝所有到訪的朋友


是你們給了無解生活的動力


是你們給了無解另一個歡樂的家


謝謝你們 再次謝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解的人生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