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9  2012年5月22四度拜訪新山夢湖

 

記得第一次去新山夢湖是幾年前的事了

 

我們的目的地是新山夢湖

 

那個夢幻似的湖景

 

吸引著婚紗業者 吸引著新人

 

當然我也是這樣被吸引去的

 

但完全不知道新山是新山 夢湖是夢湖

 

遊夢湖 看新人拍照

 

看見有爬山的山俓 寫著往新山

 

嘿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怎可能錯過這條檢到的小山

 

就這樣和老爺輕快的上山

 

想不到山上風景絕優 視野超廣

 

加上我最愛的岩壁 啊 真是美呆了

 

第二次特別帶兒子媳婦一起去

 

當然新山和夢湖都一起慢慢的欣賞了

 

第三次 是去為甥女側拍婚紗

 

這三次新山夢湖都不曾PO文

 

這次亂攝小組提議要去新山夢湖

 

當然她們也不知道新山跟夢湖是兩個點

 

小小夢湖繞半圈就呆了一個多小時

 

想來到了就去爬新山

 

因為她們這一年多來都沒爬山

 

每個都爬到哎哎叫 險些放棄

 

其實新山還蠻好爬的 走在樹蔭下

 

我先登頂在電通知她們已經到了

 

為她們打打氣 加加油

 

等她們一上來 又是哇哇叫 又愛又怕受傷害

 

越驚險越刺激也越好玩

 

那兩個小男生 是後來才上來

 

被我們情商配合演出

 

想不到下山之後 我們找了一家越式餐廳

 

真是有緣呀 竟然碰上他們也在吃

 

真的是人生何處不相逢

 

 

 ↑第一次去拍的夢湖

 

 

 

為外甥女側拍的婚紗

 

 

 ↑新山半山腰上看夢湖全景

 

 

↑秀鴻先過去對面拍 等一下換無解過去


 

  

  

 


                                                                  ↓↑底下是萬丈深淵 我們敢 妳們呢 歡迎來挑戰

 

 

 


 

 

 


 

 

 


 

 

↑看我輕鬆自在 其實我皮皮挫啦

 

 

 

↑無解我也不輸給男子漢大丈夫

 


 

↑看呀 無解在那兒

 

 

 

 

 

 

 

 

↑快點拍啦 我快撐不住了

 

 

↑看我睡美人 老神在在 其實已快曬成人乾了

 


 

↓↑快下來 我們看得嚇死了 心臟快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解的人生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