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4


導遊一直強調 今天是重頭戲~黑部立山


氣象報告山上只三五度左右 最好穿上洋蔥式保暖衣物


 高山天氣變幻莫測 有時雪花紛飛 有時濃霧


又忽地天空湛藍 陽光閃亮 照著白帥帥的雪地 十分刺眼


 最好戴上太陽眼鏡護眼 更要做好防曬準備


這趟行程特色 上山是由6種不同的交通工具所組合


空中纜車全長1710公尺 高低落差488公尺


 中間沒有一根樑柱 垂降速度快 只需7分鐘


還有高山巴士 以各種視野與角度飽覽皚皚群山峻嶺


其餘的電纜車 隧道巴士 高山纜車 登山纜車等


全程走在隧道裡 地下化的交通 也屬一絕




一早乘著旅遊巴士奔馳往黑部立山 美景當前


立山群峰一路跟著我門繞




終於來到上山的 第一站


我們將乘電氣巴士往黑部湖方向前進






還未溶雪的黑部湖







在黑部湖站翻拍的大雪谷 想著等會兒


 我也會看到的美景 心情不由得興奮起來




 




大觀峰現在溫度C5.3度



往黑部平前進




在黑部平 三位美人兒與帥哥導遊一起合照







黑部立山稱為日本的阿爾卑斯山 一點都不為過



帶著我滿溢的幸福 再見了 黑部平











到了大觀峰 換老人家我與三美合照留念








  大觀峰的視野讓人驚艷 興奮全寫在每個人的臉上




 



 




 


日本的阿爾卑斯山 再會了 有機會 我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解的人生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