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幾天




一上來到處都看到




有關豆奶的文字




心好痛 思緒好亂




不停的哭




逃避現實的




不願相信豆奶已走




也漸漸的不敢上部落格




與其說是不敢看到豆奶二字




倒不如說是對生命的無力感




對生趣失去了動力




沒了動力




卻遍尋不著充電的電源




我努力掙扎




卻像洩了氣的皮球




了無彈力




我想我是不是會這樣




慢慢的...慢慢的...




就停止了轉動




 







 




生命有如搭火車




有人上 有人下




誰會在何時 在哪個站下車




是否早就預定好了








生命有如搭火車




雖是短暫




千萬別忽略沿途美景




 




生命有如搭火車




不一樣的是你無法預知




你會在哪站下車




每個人的下車方式大不




有人背著重重的行囊 舉步維艱




有人一身輕便 輕鬆下車







生命有如搭火車




人世間的歡樂與憂傷




通通裝進行李




不要忘了攜帶自己的行李下車




 




生命有如搭火車




車票是上車前就買好了




下車的時間不同罷了




其實




每個人的終點站都是一樣的




 




 




生命有如搭火車




重要的不是哪裡是終點站




人生的轉捩點都是一個站




重視每個站每個過程




珍愛所有在車上相陪的人




 







生命有如搭火車




知道豆奶要下車了




縱有萬般不捨




我沒有留她




在她家 寶貝家




拼命找尋兩年來的歡笑




永遠記得那篇




豆奶+可樂+雪碧+小草汁給誰喝




是可樂是時空是小草還是豆奶




是誰搞的笑




在北鼻家的回應 我終究沒翻到




再回去看豆奶給阿福的信




心裡想著以後的大小乖




終於豆奶下車了




才跑去他家嚎啕大哭




我~還是沒說半句話




心~撕裂般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解的人生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