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0年暑假 我用孫子自述的文寫的 

愛冒險的兒子(唉 其實我也一樣啦)帶著孫子們

去翡翠灣玩飛行傘的驚險紀事 經過這次教訓 以為危險的運動不會再去了

哪知他們每年都會去滑雪度假村 住上一星期 孫子們已找不到更刺激的玩法了

 

我叫Ricky 我很久沒回台灣了 這次回來 拔拔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好玩的地方

哈哈哈 就是這裡啦 翡翠灣乘飛行傘呦

說到玩 Ricky我可都是跑第一的 所以嘛……嘿嘿嘿……看我的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25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02

 

↑我和弟滴合拍一張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01

 

↑這就是我等下要乘坐的飛行傘 是紅色的ㄜ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14

 

↑哈哈哈.......飛起來了 飛起來了........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04

 

↑看我像老鷹一樣 翱翔於天空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03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29

 

換我弟滴囉 他叫Andren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26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30

 

↑↓哇 弟滴也飛起來了 迪迪的傘是藍色的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06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27

 

↑換拔拔囉 我拔拔帥吧 拔拔說這個飛行傘算小兒科啦 因為拔拔和麻麻去澳洲跳過傘 一萬多公尺的呦 聽拔拔說 麻麻是被他誘逼著去的 著地時腿都軟了 站不住 哇哈哈……麻麻真糗 要是我 才不怕呢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31

 


拔拔 跑呀 跑快點 再跑 再跑..... 別只顧著錄影啊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09

 

↑↓我拔拔的傘是黃色的ㄜ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10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32

 

↑接下來是我舅糾 他可是個大帥哥ㄜ

 

但是我卻看到令人驚悚的畫面 起跑時 久糾跑錯邊

 

不但沒飛起來 飛行傘的線還絆到站在旁邊的 爺爺 外

 

公 外婆 還好有驚沒險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22

 

↑哈.......舅糾在我的腳底下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07

 

↑我跟弟滴一前一後飛旋在海上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08

 

↑↓拔拔和弟滴 弟滴和我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11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13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15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16

 

↑↓哈.......十幾分鐘 都看我和弟滴兩人做秀

 

    YA!YA!YA!快~樂的不得了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17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18

 

↑↓奶奶和麻麻拼命拍 拍下這美麗的畫面 拔拔和舅糾則一面飛一面錄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19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20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21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28 

 

↑爺爺 外公 外婆 表姊 表弟都在看我們飛行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22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23

 

↑ㄏ.....拔拔和舅糾他們降落在沙灘上 我則降落在

 

我的起飛處 今天我飛得最久 最先飛 最後降 哇!好樂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34

 

↑ㄜ 弟滴的傘怎啦 怎會往前飛 哎呀 折翼掉下去了

 

我聽到奶奶和麻麻不斷的尖叫聲 因為她們看著弟滴墜

 

下去 然後就看不到人影而嚇壞了 我還在飛 所以我有

 

看到弟滴墜在山壁的草叢裡 飛行傘掛在小樹上 拔拔

 

和舅糾也看到了 無線電也馬上傳遞了好消息 但是奶

 

奶和麻麻這兩個女人嚇壞了 在沒看到弟滴之前 都非

 

常擔心 教練說沒事 因為靠山壁 碰上一陣落山風 所

 

以會墜落 會墜落也會墜落在山壁草叢 不會往地上掉

 

要大家安心

 

翡翠灣飛行傘驚魂記024

 

救援的人把弟滴帶上來了 這個傻小子 飛得好高興 直

 

嚷著他是降落在草叢裡 因為他看到拔拔和舅糾是降落

 

在沙灘 他說他還想再飛呢 一點都不知道剛剛墜落的

 

驚險情形 至於我嗎 我也還想繼續玩 我要跟拔拔

 

Albert一樣 玩重機 打高爾夫 高空彈跳 玩跳傘 深海

 

潛水 有飛行傘 騎馬.........好多好多 我都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解的人生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