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河內經諒山諒山至友誼關 沿途森林密佈


田野風光明媚讓人目不睱給 


經友誼關入境憑祥沿途奇峰聳立 綠水梯田


猶如置身於一幅山水畫之間



 



 




 




 



我們現在越南通過這個小柵欄就是中國了




嘿我已進入中國境內 畫面上簡單建築是越南海關



到了中國建築就不一樣了



但也有另外的不一樣呃


通關時電扶梯不開 讓所有人死命的拖著行李


一步一步爬樓梯(可憐那些老人家 當然也包刮


我在內啊)那電扶梯可能是"觀光"用的啦


還有一個排隊出關窗口 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同志


(偷拍沒成功 怕她發現 留我下來當貴賓)


突然宣布關閉 但是卻用一副高傲的表情


高分貝對著排隊的人群惡狠狠又吼又趕的


像對待犯人一樣看得我老人家差點看不下去


(路見不平 氣死閒人很想給她巴幾下下去


不過還是大氣也不敢喘一聲


因為我真的不想當貴賓呀



 



在友誼關前隧道口等著通關去越南的貨卡車





短短路程 卻要坐兩趟電瓶車




這就是友誼關了




老人家也留影一張


 



 



明江碼頭




聽到這個導遊講話感覺好親切 有回家的感覺


 





 




 


明江明媚的山水




 




 




像極了一幅幅的潑墨山水畫




 




 



像不像一隻烏龜呀




 




 




 




波光潾潯好美呃




 


岸邊美麗的金沙灘




 




 




 




謎樣的花山壁畫




遠觀千年之迷~~花山壁畫


 


 


延伸閱讀:中月秘境DAY2~~海上桂林下龍灣(二)登宇宙航員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解的人生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