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家梅園01_調整大小


亂攝本來約元月7日要去柳家的


 


因有課要上而改為元月11


 


想不到會這麼的巧 會和寶妹阿嬤她們同天


 


聽說控窯原班人馬都會到 上次控窯我沒跟到


 


這次薑母鴨飄香就這麼給我碰上了 好開心ㄜ 


 


 


就像snoopy說的出遊前的興奮心情吧


 


還是心裡一直想著 明天虛擬世界裡的人物


 


就要出現在現實生活了


 


腦海儘想這相見歡的情形呢


 


許是精神太亢奮了 兩點多才睡著 五點多就醒了


 


(夢中還夢見與未曾謀面的酷媽咪快樂的賞梅呢)


 


當我們到達柳家時 我家帥老爺正在停車


 


看到一位戴著墨鏡的美女 好心提醒我們快撞到前面了


 


我才一下車 就聽到那位戴墨鏡美女叫我無解


 


沒認出是誰 卻已看到站在墨鏡美女旁邊的蘭心


 


不用講已經知道 肯定是寶妹啦 


 


好巧ㄜ 來柳家竟然不約而同 還沒下車 就在停車場先


 


遇上了寶妹和蘭心 果真的是有緣千里來相會



柳家梅園06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


今年的柳家薑母鴨飄香 就由這對活潑可愛又很


淘氣的母子開始吧


ap_F23_20100118092936411[1]_調整大小


在柳家遇見幸福 看見奢侈的幸福 也分享了奢侈


的幸福


柳家梅園31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


梅樹旁的甜姐兒人比花嬌 吼 巨星風采 妳們都看


到了嗎


志玲姐姐都被她給比下去了


還有你可知她有多貼心嗎 處處都想得周到呢


柳家梅園32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


 


柳家梅園07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


相見歡 來個熱情的擁抱[說到這個熱情的擁抱 老


人家我好嘔又好後悔 我與ㄚ嬤 榜哥 小瑞 窩心


熊寶貝曾相聚過 熱情相擁是和阿嬤家的布妮媽咪


還有寶貝那ㄚ頭(布妮媽咪熱情洋溢 好可愛呦 寶


貝那ㄚ頭就不用講了) 這次大家能相聚 真的是有


緣 偏偏我老人家內心裡害羞又自卑 又是初見面


不敢和大家來個熱情相擁留影 回來了才在那後悔


呢] 


柳家梅園18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


看到了吧 這是我們的貓導 這鍋薑母鴨有多好吃


又有多誘人 貓導要拍廣告囉 開拍之前 貓導先自


導自演起來了 想不到那個帥弟竟然不給面子 突


然蹦出一句:真受不了她:引起哄堂大笑 今天總算


見識到這小蘿蔔頭的厲害了


柳家梅園24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


一個文靜靦腆的美女 snoopy 剛認識時 老人家常


把小瑜兒和雪莉妳們三個搞混 認不清誰是誰 就


像把心昀和ㄚ妹綁在一起一樣 老人家嘛 有一點


癡呆咩


柳家梅園28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


蘭心 真的是蕙質蘭心呢


一個很懂事很貼心的女孩


柳家梅園15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


說到這鍋 只顧著吃 差點沒拍到 這把年紀了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素食 回來馬上依樣畫葫蘆


可味道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真服了這對夫妻~榜家人~豪邁 朗爽 熱心


 


柳家梅園20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


這就是梅飛攝舞囉~


等著薑母鴨的時刻 大夥兒也沒忘了藍天下的梅花呢


柳家梅園23_調整大小


 


柳家梅園25_調整大小


瞧瞧我們的饞像 就知道這鍋薑母鴨有多誘人 告


訴你ㄜ 真的香到不行 好吃到不行 再偷偷告訴


你ㄜ 本來我不敢吃薑母鴨的 結果受不了誘惑


吃了生平第一次的薑母鴨


原來薑母鴨是這麼的好吃呀


寶妹和蘭心這兩個女孩 真是了得 前一晚下了班


為了煮薑母鴨 弄到凌晨 今天更厲害 竟然找到這


個好地方 沒人居住卻很乾淨的老宅子 可停車又


煮食 四周又開了滿滿的梅花 在這野餐 氣氛超


  一個讓人永生難忘的賞梅之旅


柳家梅園17_調整大小


 


柳家梅園12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


今天這個十全十美是我後來補上去的  老人家我


一直在拍ㄚ妹搞笑 一時也忘了合照 還有老人家


還是害羞又自卑啦 還好當時有人一直對我不停的


招手 也給了老人家勇氣加入 謝謝妳啊 對我招手


的人 不然我又要後悔了


柳家梅園21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


酷爸和酷媽雖也是初見面 但感覺得出賢伉儷也是


很豪爽之人 期待以後還有緣再相會 我會學ㄚ嬤


也和酷媽來個熱情擁抱 還有還有所有見面的九位


女我也要(不會嫌棄我老人家吧)


ㄚ嬤 哈哈...老朋友了 怎樣的一個人 看妳的大


愛屋訪客有多少就知道了


柳家梅園08_調整大小


妮侃侃~妮侃侃 有其母必有其子 真是不為過啊


看這母子二人怎麼逗笑呀 帶給大家多少歡樂呢


很快的已經有人希望她的寶貝孫子能和帥弟一樣


的可愛呢


(還有羞羞怯怯的小小lulu啊 老人家以為你是


蘭心的朋友呢 拍你總拍到你的背影 還有你那


不小跑出來偷看人的小肚肚 所以沒你的個人照


了 哈....若還有給我機會 老人家會小心拍)


柳家梅園33_調整大小


 


柳家梅園37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


來來來小搗蛋 ㄚ杯抱你下來


ap_F23_20100119010213232[1]_調整大小


啥時候我家的帥老爺 也可以在鏡頭下這麼活潑呀


(他說:有導演捏 導演教我比的)這四張照片是偷


來的


柳家梅園30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


薑母鴨梅花餐 看了會不會流口水啊


這可是蕙質蘭心的傑作呢


 


吃飽了 足水的貓記者玩起車窗拍倒影的遊戲


亂攝也跟著玩得不亦樂乎 有妳們真好


名堂多多 學不完 歡笑多多回味無窮


柳家梅園39

ap_F23_20100117072259514[2]_調整大小


這個祕密基地 (ㄚ妹說的"那個洞"被小瑜兒虧了


她好幾下 兩個人你來我往 老人家看到差點沒把


眼淚笑出來)好嚮往ㄜ


天亂攝因趕往烏松崙 而沒去拍 很遺憾 期待明


年囉


柳家梅園38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


看看這兩個貴婦 就知道這薑母鴨有多好吃了


在歸途 我們都在談論著寶妹 現在年青人 很難找


像寶妹這樣的女孩了 誰娶了她 真是福氣啦


柳家梅園45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


梅林裡的麻豆 梅開眼笑


柳家梅園46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


 


IMG_5680_調整大小


 



柳家梅園47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解的人生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